close

先感謝一下,跩媽咪真的很大方一次給了10碗粥,而且還冷凍宅配。東西要送達前還有電話通知,很是貼心。

  

總共有三款菇菇粥、三款豬肉粥、兩款蔬菜粥、兩款瓜瓜粥給的很是平均。我們就先嘗試最多的菇菇粥開始囉!我家寶貝目前8個月,已經有在吃副食品~

碗包裝很方便,不用退冰就能整個倒出來,我是用電鍋加熱(就用包裝這個碗裝外鍋水剛剛好),粥比我想像中顆粒狀明顯,而且很香,菇菇味濃郁,我妹妹都在旁邊說看起來好好吃喔😋!

   

     

菇菇粥寶貝比想像中喜歡,一下子就整個吃光光,還會嫌棄餵太慢敲桌子。我跟妹妹都有自己各偷吃一口,真的很好吃。雖然不鹹(廢話給小朋友吃的),但很好吃,吃的出是高湯當底做出來的,很鮮甜,菇菇味道真的很濃郁,雖然是米粒狀但舌頭壓一下就爛了,難怪我家寶貝吃的那麼開心。瞧瞧他笑興奮到笑的~~~

我們已經把所有粥吃完了,真的很真材實料,瓜瓜粥看得到瓜瓜的影子、山藥粥有濃稠山藥的濃郁感、豬肉粥也有肉末的影子,而且每個我跟妹妹都有偷吃,都好好吃,吃的出食物的新鮮和原味,讚👍

我家寶貝的最愛排行榜=菇菇>瓜瓜>山藥>豬肉,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有點怕山藥濃稠的感覺,所以要加點水才會讓他比較好吞食。豬肉粥他感覺比較吃不完,雖然我是覺得很好吃,不過因為到後面幾天他有要長牙的現象,所以應該是這個原因才吃不完。

總體來說是我會大力推薦和買給寶寶吃的粥,因為攜帶方便,包裝衛生又簡易,然後重點是味道好吃,真材實料看得到,讓媽咪很安心,如果沒時間準備副食品的媽咪可以當第一首選喔!❤️推薦無毒農小廚房粥寶寶,謝謝跩媽咪❤️

有興趣粥的來唷! https://www.trytry.com.tw/trial/review/31

以上為個人無償使用的心得分享,無任何宣傳和造假效果,謝謝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