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森田藥粧極保濕菁華乳面膜 使用心得 [滋潤型]

很幸運可以得到這次的森田藥粧的"極保濕菁華乳面膜"的面膜推薦-試用徵文的機會唷~

我選的是保濕滋潤型的~

主要是因為本身是過敏肌膚,很容易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成分過敏,加上本身又有在做醫美~

通常醫美後最需要的就是滿滿的保濕囉!!

廢話不多說,看看給的多麼大方,一次就是一盒(七片)呢!!!!!如下圖~

S__7290931    

打開後發現整個滿滿的都是白色的菁華液呢!超極多的~如下圖~

也可能是因為是白色的特別明顯,反正拿出來的面膜整個沉甸甸的~感覺吸附了很飽的水分呢!!!

整體來說幾乎算是無香味狀態,這我非常喜歡,因為通常香味比較肆意的東西~我就比較容易過敏~>"<

S__7290930  

敷上臉上後.整個感覺很服貼,而且面膜紙有一定的厚度,所以不會很容易因為拉扯就有破掉的現象~

整體來說除了我鼻翼兩側比較敷不到,需要自己手工稍微剪它的兩刀外,其餘地方敷到的飽和度,近乎完美囉~如下圖~

看看下巴接近嘴唇的地方,還有自己替你開縫浮貼了~

PS.建議一下,鼻翼兩側應該也要才對唷~^0^

S__7290927  

有沒有發現在這樣敷著的過程中(上圖上圖),就有精華液滿滿的FU了~

你看看上面右圖我的手和眼睛周圍,整個都很透亮呢!!

約莫敷了15分鐘後取下,使用前後,不用多說我們看圖就知道~如下圖~

S__7290929  

整個人都光透亮起來了~整個敷完後感覺真的很滋潤,而且毛孔和細紋也有變淺的感覺~

鼻子是不是有被蘋果筆打光的感覺阿,這還是我敷完過1小時我才拍照的喔!

並不是敷完的當下,厲害吧!立馬就感覺它效果一定能撐很久~

重點是在面膜拿下的時候,其實面膜還很重呢!代表他的保濕精華乳真的很多~

還夠我拿來繼續敷脖子和之後擦手肘和膝蓋~酷吧!

放大檢視一下我鼻翼兩側,毛孔最大和皮膚最乾的地方的使用前後圖(如下)~

S__7290928  

是不是也有差,皮膚保濕度夠了後整體的光澤度都提升,紋路(EX法令紋)也好很多了吧!

 

整體來說很是推薦唷!因為我也是剛剛做完醫美,皮膚處於很需要水分的狀態,

敷完後整個感覺很保濕很舒服,加上沒有任何過敏的感覺,連脖子和身體都能夠一片一起保養,真不賴~

最後附上一張又過了快2小時的照片~哈哈!

好喜歡這種保濕透亮的皮膚,看我額頭亮到都可以殺死外星人了~

S__7290932  

 

PS.誠實的我還是要小小說它兩個缺點,若比較油性肌膚的人最好先買來試用看看喔!因為它真的很保濕,我是乾性的,所以覺得很棒也很夠力~

但油性和夏天比較熱可能會真的有點太保濕了~因為連我都有點保濕到有小屑屑~但我想它以後會是我冬天必備款了~

另外一個就是在鼻翼的兩側面膜比較沒辦法完全服貼這個點,這小問題囉!如果以他的保濕程度我想,我會甘願自己剪個兩刀就完美啦!

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之後的心得分享,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並非適用所有人體質。內文若有引用產品圖文,也僅為輔助參考,並未宣稱具其療效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