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非常開心因為是Elle的會員,有這個機會試用VICHY薇姿-極光淨白精華,試用品給了3罐小罐包裝,如下圖所示,也還算蠻大器的。

盒子上有寫他的效果:能夠深層有效的減少斑點,淡化膚色黯沉,美白兼全日保濕,改善肌膚紋理粗糙。

使用方法:早晚化妝水後均勻塗於臉部。圖片18.jpg

   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,發現臉部兩頰慢慢的都有些暗沉的斑出現,但本身又屬於敏感肌膚,有時候季節轉換超容易泛紅和發癢,尤其是用美白產品,所以拿到這款時,看到他既能美白又寫敏感肌適用,整個真是太令人升火了!!

    洗澡完後立馬拆來用,試用品很特別用像鋁箔類的瓶子裝著,不同於一般試用品是用塑膠瓶,感覺就質感增加了,呵!擠了一些在手上,如下圖,呈現乳白又透點黃的乳液狀,跟我印象中的精華液不大一樣(印象中精華液要再更濃稠些)。

圖片19.jpg

    均勻的抹在臉上,非常的容易推均勻且很好吸收,擦上去後”咻~一下”就覺得皮膚更保濕彈嫩的吸收了,但不知道是否皮膚太乾亦或是臉太大,我需要用如上圖兩次的量才能塗抹臉加脖子,但很令人驚訝的是,擦完整臉後臉彷彿有上妝般,變得比較透亮耶!太神奇了!3

    就這樣子連續使用一星期左右,覺得臉頰兩邊的斑好像有淡化些,且我膚色黯黃和不均勻也有些改善,重點是-我完全沒任何過敏或是不舒服的現象,這實在是太感人了!!特別去查了一下,發現他是利用專利美白成分-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的系統美白的,並不是像一般都是用酸類去做美白換膚,難怪一點都不刺激且不會過敏。

 PS. 整體上來說,這款非常推薦。除了他的味道我實在是不喜歡,因為幾乎算沒什麼香味(但這樣才代表沒香料),甚至有一點點類似藥味。但就淡斑及改善黯沉和膚色不均,保濕度和增加皮膚彈嫩度來說,算是非常推薦,就個人而言真的有改善。但本人本身就白肉底,所以美白來講,無法做參考。是很另我升火的產品,我想用完試我,我就會去買來使用了,呵呵!

   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之後的心得分享,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並非適用所有人體質。內文若有引用產品圖文,也僅為輔助參考,並未宣稱具其療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